close
五月底的團契送舊會上,一開始帶領大家唱詩歌的小陶子學妹哭了!唱著「為主來夢想」,學妹說著她的感謝與不捨;看她哭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,害得坐在台下,原本還嘻嘻哈哈的老人們開始「嚴肅」了起來,而我的眼眶也忍不住泛起淚光。

那時坐在台下的我,實在好想跟在台上哭的很慘的學妹說:不要哭啊!不要感傷,不要覺得失落;人終須要離別的啊!今日不離別,明日還是得離別啊!

我想跟小陶子,跟團契裏的其他弟兄姐妹說我原本打算投稿契刊的畢業感言:

不見?不散?不見不散!

雖然我畢業了,
我的身影即將從這個美麗的校園不見;
但是,
這四年來的美好記憶並不會因此而不見,
上帝也不會因此而不見!
我對於東海對於弟兄姐妹們的情誼是久久不散的,
上帝的慈愛恩典祝福保守應許是永遠不散的!
或許,
畢業以後,
彼此再也沒有機會見面;
但是,
我們卻有個很美好的盼望:
讓我們在天堂不見不散!


2004-06-23 16:24:46貼於新聞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