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的我很任性
今天的我突然想任性

沒錯,任性!
我就這麼地任性了起來
情緒起起伏伏
像個三歲小孩子般耍孩子脾性
就這麼地拗了起來
失去理性,說出賴皮蠻橫的話

任‧性!
放任的是什麼樣的性情呢?
這樣的放任並不是真正解開束縛,得到真自由
不是,不是的!
這樣的放任是更加的束縛,更加的不自由
失去控制,不是得到釋放
而是
更加的混亂

小任性也是任性
惡小仍是惡

親愛的天父
對不起,我今天日落以前沒有做個乖小孩
太陽下山了
今天的後半段我要做個乖小孩

我要保守我的心勝過保守一切,因為一生的果效皆由心而發出!


2004-07-24 19:05:55貼於新聞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