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說,頭兒啊!
你可不可以別再暈了?
您再這麼繼續暈下去,
別說您會倒戈陣亡
我內心就快受不了了!

我說,頭兒呀!
昨晚七點時候,您就開始玉體微恙
您到底是怎麼了啊?
昨晚十點您沐浴淨身之後,
情況有加重了一些些……
是否因為小愛子我偷懶沒為您擦乾
而使您有暈船的感覺,且疼痛身體泛疼痛呢?
昨晚您這麼一喊疼,
小愛子我立刻暗暗叫道:
頭兒該不會得了坊間所說的「偏頭痛」這毛病吧?
這怎麼可以呢!
頭兒您是多麼的重要啊!
況且,頭兒您明下午還得到愛河去拋……拋X露臉呢!
那可是得吹風的呀!

(頭:不行了!我一直在「暈船」,我不能再想了!管他什麼社會講義還沒打!我我我……我要去睡覺拉!)

我說,頭兒啊!頭兒呀!
您千萬得照顧好身體呀!
不然會有人來追殺我的!
就這麼說定了,
別再暈了!!!!!
乖!睡個好覺,
明早醒來別再「暈船」了!

2005-12-17 23:59:2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