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事繁多,心慌亂;未嚴格要求自己定時發文的結果是,部落格荒廢了整整一個月。

時間過得很快,二OO八年已經去掉十二分之一,不是前陣子才剛倒數過?怎轉眼已來到二月?此時,我慶幸還有農曆新年可過,感覺多出三個願望可以許,一切可以重新開始。

若有人還要問我現在還咳不咳,我可在此一併回答:不咳了,也希望二OO八年別再咳了,至少,把每兩個月感冒一次的頻率,下降到半年一次吧。

今天是最後一天上班日,明天我就放大假,直到二月十一日為止。明天我將收拾好包袱,搭乘高鐵回到溫暖、充滿和煦陽光、熱情的高雄,與家人好友團聚。

親愛的朋友,你計畫好農曆年要去哪玩,要如何度過了嗎?不管過去的豬年,你過得如何豬頭豬腦,或有豬狗不如的感嘆;面對即將到來的鼠年,在此,我祝福每一位朋友都能過得「鼠」在Happy、有意思,數算恩典數不盡!想要賺大錢的朋友,那就祝福你數錢數到手抽筋吧!(笑)



※圖片來源:二OO六年十月,Alice攝於新店長青谷。該用春季的花卉照,但我手邊沒有,大家將就點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