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是二OO七年的第一個星期五,第一個小週末。

照理說,我該在二OO七年的第一天貼篇文章,可我沒有。二OO七年的第一天,我獨自一人背著大大的、塞滿的、沈重的黑色背包在東海校園裏散步、攝影。

我在東海校園裏走著,細細品嚐這屬於我自己一人的二OO七年的元旦午後。我觀察在校園裏活動的人們,他們成了我眼中的風景,當然,我也成了他們眼中的風景。我想,在他們眼中的我只是一般的觀光客吧?他們哪裏知道我心中的百轉千迴,哪裏知道我感慨校園的變化呢?

選了張文理大道口的階梯照,作為二OO七年的開場,我不想取「步步高昇」這麼俗氣的名字,那該取甚麼名字好呢?那就暫訂「階梯」吧! :)(唉呀!真沒創意啊!)

祝福大家新年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