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早我在騎車上班途中,腦海裏響起〈火車快飛〉的旋律,心裏想著:玉容快飛了,玉容快飛了,本週五她將飛往紐約工作。

時間怎麼過得那麼快?轉瞬間,就到了即將分離的日子。〈火車快飛〉的旋律與玉容將飛的事實在我腦海中不斷糾纏盤旋,我試著改寫〈火車快飛〉的歌詞:

玉容將飛,玉容將飛;穿過雲層,飛過海洋;不知過了幾百里。將到紐約,將到紐約;小鱷想起,真感傷。

想到玉容將離開台灣至少三年,不免有些感傷,我好不容易才找到這麼一個好玩的玩偶……呃,不,是玩伴。雖不捨,但我替玉容感到高興,因為她將在紐約展開她燦爛美好的未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